茶语

我要制裁你!

喻文州一早起来就发现手机的微信提示在闪。


最近实在太忙,所以他暂时搬回自己宿舍住,每天晚上黄少天都会给他发一个晚安。

昨天他在床上看比赛视频看睡着了,还没来得及回复昨天的晚安。

于是他打开微信,一下蹦出来好几条来自黄少天的消息。


“队长晚安=3=”

“队长还没回复我,可能是还在忙,那我先睡了,队长也早点睡吧。”

“队长今早都没回复我,说明队长昨天肯定是忙得睡着了,都没时间看手机。”

“我要投诉,队长整天教育我们要按时睡觉,自己居然熬夜不好好休息!”

“队长看到这条微信之后,十分钟之内到副队长宿舍,接受制裁!”

喻文州拿着手机,一打开自己宿舍的门,就看到对面也开门了,只见黄少天端着一碗热粥说:

“队长快来尝尝来自黄少天的制裁!”

评论(1)

热度(30)